close

 

 

真人CP--Unified X Kaiwing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請不要拿文騷擾選手等相關人員。

 

 

 

 

①直播的凌Kaiwing

「唱歌很好聽欸。」

「你別說了。」Kaiwing抹臉,之前在台上跟其他的觀眾唱的歌被Unified看到就算了,他還跟小編說希望她幫忙剪下來。結果就是剛回到訓練室就聽到大電視螢幕上播著自己的「主能夠」,還有某個看著電視在吃麥當勞薯條的AD選手。

 

②基操勿7

當其他人在重播並驚呼Kaiwing的表現時,只有Unified冷靜的看著Kaiwing,然後對他咯咯笑。Kaiwing很喜歡這個表情,也不管上中野而是直接將他的AD拉過來深吻,這些表現都是為了他的笑容而展現的。

 

③不用說的默契

用技術性引爆救了被鉤住的輔助,還搭配策劃了一段反打,除了Kaiwing Call楓糖傳送下來外,其他配合行雲流水到語音裡只有Unified的輕笑跟Kaiwing的調度聲音。兩人檢討完便藉故早早回房,進房便貼在一起,Kaiwing甚至藉故狠狠的咬了Unified脖子一口,Unified沒說話,眼神帶笑的任由對方處置。

 

④小秘密Ⅰ

Unified會偷偷掛在Kaiwing的直播間,雖然幾乎不在聊天室互動,但是他喜歡聽著某人的聲音做事。他不管其他人跟Kaiwing的互動有多親,碰過Kaiwing的只有自己。至於兩人分隔兩地時的電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⑤告白

兩人的告白其實是隊友安排的,沒想到真的成了。

火龍跟楓糖計畫了一把真心話大冒險,還把River拖下水,想辦法讓Kaiwing跟Unified告白,結果Unified不僅點頭了,還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

 

K:「你怎麼都沒問我柴犬的事情?」

U:「相性不同,你肯定壓力很大。」

K:「我想你了,Unified。」

U:「加油,我等你帶冠軍獎盃回來。」

-

U:「怎麼續約到2022了?」

K:「冠軍獎盃沒帶給你,所以想給你另外一樣驚喜,等我隔離完我一定要好好抱著你……」

U:「我等你。」

 

⑦冷

Kaiwing出乎意料的怕冷,房裡的冷氣是火龍跟楓糖的戰爭,他隊霸的地位在冷氣這件事上沒起甚麼作用,於是他開始尋找最實際的做法—蹭Unified被窩。他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冷,但是只要蹭進被窩就會被抱住的感覺太舒服,舒服到有的時候會直接跟Unified睡在一起,直到某次River想去叫Kaiwing起床發現兩人睡在一起,冷氣這件事才被重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GTalon UK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慕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