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叫聲,一樣的臉龐,不同的記憶......

 

「京介,你今天要跟我說什麼故事?」

 

「是一個笨蛋為了我的足球,一直在我身旁支持我的故事.......」

 

京介坐在天馬的身旁,緩緩的道出當年.....

 

直到天馬睡著,京借將他的被子蓋好,靜靜的走出房間,走回在枯木莊的另一間房,秋已經在房裡了,

 

「京介,你回來啦......天馬,他還是老樣子嗎.....?」

 

京介不語,

 

「也是,醫生說他恢復的機會渺茫.......」

 

「不,他一定會恢復的。」

 

京介肯定的口氣,讓秋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就是這麼固執......算了......隨你吧。」

 

秋走出了京介的房間,京介獨自一人坐在床上,回想著當初.....

 

(幾個月前.....)

「京介!」

 

「叭──」

 

一個平常的下午,改變了我們。

 

一如往常的街道旁,我們肩並著肩走在路旁,平常我都讓著你靠近路旁,

 

今天,你說你想讓我靠近路旁,不知怎麼的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卻也沒阻止你.....

 

一輛車疾駛而來,

 

我直覺的護住你,身上傳來了一陣痛楚,但是你只是驚恐的看著我,

 

「京介?京介?京介!!」

 

一片黑暗襲來......

 

再醒來已是兩個月後了,睜開的當下尋找著天馬的身影,

 

「天馬呢?」

 

秋姐走過來,只是看著我,

 

「小聲點,你嚇到大家了。」

 

「天馬呢?」

 

「等你身體好些再告訴你。」

 

後來我才知道,天馬失憶了,而且是在那場車禍之前的所有有關雷門的記憶,

 

現在的他不保有任何跟雷門、跟自己的記憶,卻沒有喪失對於足球的熱愛,

 

憑著這點,我決定守護他,直到他將所有事情回想起來,就算醫生說希望渺茫,我也會試,

 

就像當初他為了我,所付出的心思,

 

躺在床上,淡淡的笑了下,臉上滴下的露珠,一如往常的,選擇自己流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慕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