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光棍節,路上仍然有著成上成對的情侶,

晃在路上,身邊的那個女人嗲聲嗲氣的跟在一旁,當初追他只是因為他的一番話.....

「我們分手吧。」

不帶任何一絲情感的吐出這句話。

「為什麼??我們是那麼的......」

「滾!」

假惺惺的表情,要不是在不久前看到她跟男人上賓館,或許還可以稍微忍受她,

「可是.....」

他媽的,她竟然還將手放上來,

「滾,別再讓我說第三遍。」

我果然無法接受女人的碰觸,自小開始......

 

緩緩走回住處,打開門,走入客廳,迎面而來的一陣酒味讓人不經退了一步。

「餵!起來!」

沙發上躺著一個濃濃酒味的男子,修長的身材,雖然正閉著眼微蹙著眉,卻還是十分秀氣。

「本京,我還想睡......」

走向他,抱起他

「還睡,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女人。你就這樣把她推給我,自己去喝酒?!」

我帶了點微慍的口氣,似乎把妳給吵醒了,你帶著惺忪的睡眼看著我。

「就...光棍節嘛....那個女人呢?」

「吹了。」

笨蛋,明明是他把那個女人推給我,現在卻一副需要自己的樣子,

「真的?」

你的雙眼發亮,但你似乎沒有自覺。

「我說了,我不喜歡女人,何況我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你的臉又垮了下來,我不禁失笑,

「怎麼了?不是說不喜歡我?說什麼喜歡上我你就是個笨蛋。」

在你頭上搓了搓,環著你的手不自覺得更緊。

「沒有啊,誰說我喜歡你啊...」

你嘴上這樣說,頭卻滴下來,還隱約的露出淡紅,淡淡的酒香飄入鼻間,這是我出生年分的紅酒香?

「針?你身上的香氣.....」

「真是......什麼都瞞不過你那的靈敏的鼻子,我果然是個笨蛋呢。」

你露出了到勉強的微笑,我把你抱起,抱到了寢室,你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也許,就這樣吧。能知道這樣就好了。

正想起身,你就抓著我的手,

「不要走,京。」

無奈,回到剛剛的位子,你就是這樣的傻,這樣的笨,看著你的你的睡顏,我也感到眼皮沉重,就讓時間停留在這時吧........

------------------------------------------------------

後記: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打後記了,都是因為太懶(遭踹

這篇是去年光棍節寫的

至於名字....請多包涵了(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