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人稱情人節,不想去上課.....

話說每到今天.....就沒有了自由時間,遞來的事情書、情書、還是情書。

然後某個呆子就會把那些情書收起來,然後一張一張看完。

 

「鈴~~~」

清脆的鈴聲響起,看了下來電顯示。

那個呆子。

「喂?」

「本京?你還好嗎?怎麼沒來?」

「今天幾月幾日?」

「幹嘛問這...2月14....啊啊啊...」

「不想去。不用幫我請假了。」

「喔...那個你常坐的位置上堆滿的巧克力.....」

巧克力.....

「丟了。」

「吶...情書呢?」

情書...去你的情書。

「丟了,我不想再看到。」

「那可以給我嗎?」

挑了挑眉

「你要信?」

「不是,我要巧克力。」

「隨便,你自己處理。」

反正今天也沒有重要的課,四處晃一下也好。

 

突然也不知發了什麼瘋,逛到了賣戒指的店家,瞄了一下,便衝動的買下了一副對戒,戒指內側有著一對鳳凰,卻發現根本沒有用處,便放到外套的口袋中,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便回到了宿舍。

 

已經七點了,一陣香味在開門後拂來。

「你回來啦。要吃巧克力火鍋嗎?」

你就盤坐在客廳,呆呆的、淚眼汪汪的看著我。有些燥熱,我刻意的無視那股燥熱。

「等我一下。」

到廚房去冰了瓶紅酒,再回到房裡隨便拿了套衣服,去沖個澡,也去把一身燥熱沖走。

 

套上帽T,穿上短褲,盤坐在你身旁,望著你的側臉,你看著電視,笑得不亦樂乎,我不禁....癡了。

沒想到你笑起來如此的可愛....

我別過頭,轉身到廚房那那瓶紅酒。

 

看著桌上的那瓶鍋子,旁邊擺了一堆水果和零食。

「針鵠?要喝紅酒嗎?」

「嗯。」

你的臉笑得有點脹紅了,我放下紅酒,捏了下你的臉,你都起了嘴,

「好了沒,為了等你我餓很久了。」

「吃吧。」

原本捏著你臉頰的手移到了頭頂,搓了搓,看著你把一枝一枝的棉花糖丟進去,又拿了出來,

「你不吃嗎?」

你咬了口,便遞給我,卻不知道這動作十分親密,我也咬了口,你便開口。

 「最近系上流傳著你跟某個女人走得很近...」

「干我什麼事?」

「沒..沒有...。」

你一臉像是害怕著什麼似的,

「你哪來的這麼多巧克力?」

看著這一鍋,最起碼可以吃個三天...

「從你位子拿的,還有剩,你要吃嗎?」

「......」

拿起一旁的香蕉吃了一口,便倒了杯酒,

「給你。」

你拿起了酒,猛然灌下,

「喂喂!」

一把將酒奪過來,皺了皺眉,

「京,你是不是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看著你微微溼潤的眼,竟然有種想讓你在我身下崩潰大哭的慾望,吻了下去。

你僵硬了一下,我便退了,望著你的眼,

「情人節快樂,笨蛋,我喜歡你。」

你推開我,直愣愣的看著我,難道.....

剎地,你的淚突然流了下來,撲到我身上,用手搥打我

「嗚.....本京.....你一定在騙我......」

抓住你的手腕,另一手拭去你的淚,

「真的....那麼.....你呢?」

「我...」

將你抱入懷中,看見你耳上的紅潤,我笑了下,

「笑什麼?」

「沒有啊...只是在笑一個笨蛋...」

搓搓你的頭,開始期待之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